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东部冲突或迎转机 俄乌双方就维和部队部署范围交锋

2017年09月22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认为,联合国维和部队如果要部署,部署范围应该扩大到乌克兰国土的整个“被占领地区”,并包含俄乌边境。不能只限于俄罗斯提议的冲突两方接触线附近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9月20日的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言中指出,乌克兰坚信,联合国的“全面维和行动”才是缓和乌克兰东部冲突、保护乌克兰人民的唯一切实可行的方法。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面对僵持不下的乌克兰东部冲突局势,正在召开的第72届联合国大会,也成了俄罗斯和乌克兰双方各自抛出议程,争取局势出现转圜的博弈舞台。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在9月20日的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言中指出,乌克兰坚信,联合国的“全面维和行动”(fully fledged peacekeeping operation)才是缓和乌克兰东部冲突、保护乌克兰人民的唯一切实可行的方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