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特报 > 正文

宣示清理极端主义残余 沙特新王储将给国家带来什么

2017年10月26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穆罕默德罕见出现在公众场合,除了发表讲话之外,还公布了沙特未来一项重要的发展计划──建立一个范围超过2.5万平方公里的特区
资料图:穆罕默德·本·萨勒曼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今年7月的沙特王室“换储”事件中甫上台的沙特阿拉伯现任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近日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对外宣示,他将摧毁“极端主义意识形态”,让沙特阿拉伯回归曾经的“具有包容性且温和的伊斯兰教国家,对整个世界、所有宗教和所有传统开放”的定位。

  在10月24日于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动力会上,这位年仅32岁的王储对来自全球各国的投资者作出了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