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CNBC新年特辑|聊聊2018年令人期待的高精尖科技创新

2018年02月21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哪些产品便利了我们的生活,又有哪些创意深刻地改变了世界?
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又有哪些科技创新可能会进入我们的生活,颠覆我们的想象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臻)2017年是互联网科技界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苹果推出了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人工智能AlphaGo在人机围棋大战中三胜世界第一的柯洁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将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了地球至火星日心转移轨道……随着人类不断地突破想象和实践的边界,脑洞大开的科技产品和服务相继诞生,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又有哪些科技创新可能会进入我们的生活,颠覆我们的想象呢?

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