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政治解决半岛问题,中国愿继续发挥应有积极作用

2018年05月03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朝传统友谊是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不断传承、发展中朝传统友好关系,是双方的战略选择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平壤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务相李勇浩举行会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2018年5月2日,据外交部官网消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平壤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务相李勇浩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今年3月金正恩委员长成功访华,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委员长举行历史性会晤,就传承发展中朝传统友好关系、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合作达成新的重要共识,掀开了中朝关系新的历史篇章。两国最高领导人上述共识,为双方在新时期巩固发展中朝关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王毅表示,中朝传统友谊是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不断传承、发展中朝传统友好关系,是双方的战略选择。中方愿同朝方一道,把两国最高领导人的重要共识切实落到实处,加强双方政治外交部门沟通协调,推进中朝双边经贸务实合作,活跃两国人文交流,为新时期的中朝关系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