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核问题外长联合声明:保护对伊朗石油等产品结算渠道

2018年09月25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会各方认识到,在伊朗履行核领域承诺的同时,对伊朗解除制裁,包括保障伊朗从中获得经济红利,是全面协议重要组成部分
截图自外交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纽约时间2018年9月24日,伊朗核问题外长会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一、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参与方(中国、法国、德国、俄罗斯、英国、伊朗外长以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于2018年9月24日在纽约举行部长级会议。与会各方讨论了确保全面有效执行全面协议所有规定的途径。他们对美国单方面退出全面协议、恢复根据全面协议及其附件二解除的制裁深表遗憾,评估了寻找及落实务实解决方案的进展。

  二、会议由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主持,中国、法国、德国、俄罗斯、英国及伊朗外长出席。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