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满意特朗普最新来信 美国务卿提私营资本入朝前景

2019年01月24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蓬佩奥还展望称,如果朝鲜最终实现完全的无核化,那么私营部门也将在推动达成“协议的最后几项要素”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民众关注“特金会”进程。在第二次朝美首脑峰会确认提上日程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于1月23日收到一封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并感到“非常满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第二次朝美首脑峰会确认提上日程之际,据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1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于1月23日收到一封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并感到“非常满意”。

  金正恩还对特朗普解决问题的“非凡决心和意志”,及特朗普对两人第二次会晤展现的极大兴趣,予以高度评价。他还说,朝方“信赖特朗普的积极思维方式,将抱着耐心和善意等待,并与美方一道朝着朝美双方的共同目标一步步前进。”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是在1月23日会见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为团长的访美代表团成员时,收到由金英哲转交的特朗普亲笔信,并作出上述表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