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翰逊重启留英毕业后两年内工作签证 明年起入学者可受惠

2019年09月11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推出的PSW签证将于2020-2021学年启动,适用于在该学年及以后入学的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7日,英国华威,当地一所大学的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这次重启的PSW签证,相当于重新放宽了外国赴英留学生顺利毕业后,申请两年期工作签证的限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9月11日,英国政府宣布推出一项新的“毕业生两年工作签证”—即PSW(Post Study Work)签证,允许在英国本持有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在顺利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后,可以在毕业后的两年内,继续留在英国境内工作或寻找工作机会。

  2012年,时任英国内政大臣的前首相梅(Theresa May)收紧了对外国留学生的签证限制,取消了上述两年制的毕业后工作签,强制外国留学生须在完成学业后四个月内离开英国,以保障英国本地居民的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