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中美“有很大可能”达成协议 指双方均有意愿

2019年11月23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说,“我们正在达成历史上最大的协议的过程中。如果我们可以达成,将会很棒。中国想要协议,我们也想”
美东时间11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谈及磋商中的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定”时称,“我们的起点在地板上,你们已经在天花板上了。因此,我们得达成一个更好的协议。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大可能达成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1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同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亲保守派的福克斯电视台《福克斯&朋友们》栏目进行通话时称,中美“会达成协议”,“可能非常接近”。

  由于这是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日前相继通过干涉香港事务的法案后,特朗普本人首次就这一法案与中美经贸谈判的前景表态,引起各方关注。

  在谈及磋商中的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定”时,特朗普称,“我们的起点在地板上,你们已经在天花板上了。因此,我们得达成一个更好的协议。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大可能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