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中方联合专家组周六赴武汉考察

2020年02月22日 0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在中国工作的这一专家组,已经是1月以来世卫派赴中国的第四波团队。美国大使馆则透露,有两名美国专家参与其中
欧洲中部时间2月21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新冠疫情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在于北京、广东和四川三地进行考察工作之后,世卫与中方的联合专家考察组,将于2月22日进入疫情暴发的中心——湖北省武汉市继续工作。图截自WHO官方推特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欧洲中部时间2月21日下午(北京同日深夜),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新冠疫情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在于北京、广东和四川三地进行考察工作之后,世卫与中方的联合专家考察组,将于2月22日进入疫情暴发的中心——湖北省武汉市继续工作。

  这也是世卫组织第一次宣布,由世卫牵头组成、总计有约20多名中方和外方专家参与的联合专家考察组,将进入湖北。

  在此之前,中方和世卫只公布了这一专家团将在北京、四川和广东考察的消息,他们是在上个周末抵达中国,并从2月17日起开始正式工作。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