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美领事馆遇袭事件尚无调查结论

2012年09月14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3日说,美国对于美驻利比亚城市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还没有得出调查结论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3日说,美国对于美驻利比亚城市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还没有得出调查结论。  

  纽兰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美国和利比亚一道进行调查之前,美国在对袭击事件的凶手、动机、是否系提前策划、袭击者是否有外部联系等作出结论时将非常谨慎。她强调:“我们不会仓促作出结论。” 纽兰在记者会上还表示,目前美国在也门的外交人员处境安全。此外,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当日也对媒体表示,目前美国在埃及的外交人员处境安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