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移动终端用户激增近60%

2013年05月02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户正在习惯使用移动终端,但广告收入尚未找到与之相适的增长模式

  【财新网】(MarketWatch-Quentin Fottrell)越来越少的Facebook用户从计算机终端登录Facebook。但他们并非放弃使用该网站,而是改用Facebook移动应用程序登录了。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3月使用智能手机来访问Facebook的美国人数量激增了3700万,至9900万(同比增长近60%)。然而,尼尔森发现,在同一时期,在美国从计算机登录到Facebook的人数从1.53亿人次下降了1100万人次,而据称Facebook在全球拥有逾10亿用户。每月计算机登录的访问量在2012年8月达到峰值1.58亿人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