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结束冲突中的性暴力

2013年09月19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的不公正现象。但是我们对数十万名女性、男性以及儿童被强奸和虐待的情况已经不能容忍了

  【财新网】(特约作者 威廉·黑格 安吉丽娜·朱莉)每天,我们在世界各地都听到叙利亚那里可怕的犯罪事件的报道。现在联合国已经证实在逐户搜查和审讯的过程中、在检查站、拘留中心和叙利亚各地的监狱都有利用强奸来恐吓和惩罚女性、男性和儿童的现象存在。

  在联合国调查委员会最新发布的一份令人痛心的报告中,描述了一位母亲在受到要杀害她孩子的威胁下,被绑架者强暴并被迫为其打扫做饭。报告还讲述了一位大学生因其哥哥是政府通缉犯而被强暴的情况。这些报道仅仅是冰山的一角。恐惧、耻辱和纯粹为了生存的目的,使得许多受害者不敢挺身而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