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录制圣诞致辞 将登英国电视荧幕

2013年12月25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的讲话将紧接英女王圣诞广播之后,呼吁结束大规模监视;斯诺登此前接受专访称已完成任务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7日,向美国“棱镜”项目泄密者斯诺登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对外界透露,斯诺登暂时没有离开俄罗斯的打算,而俄当局方面也没有支持其将斯诺登移交给美国的法律依据。库切列纳还向外界展示了斯诺登临时避难申请手迹的照片版本。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圣诞节已至,身在俄罗斯的美国泄密者斯诺登也给全球民众准备了礼物。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他将通过英国第4频道(Channel 4)电视台发表一份“另类圣诞贺词”。

  CNN消息称,在该电视台的节目安排中,斯诺登的讲话将紧接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传统圣诞广播之后。第4频道的“另类圣诞贺词”(Alternative Christmas Message)节目开始于1993年,历年致辞者有时任伊朗总统内贾德、阿富汗战争老兵、“9.11”恐怖事件幸存者等,甚至还有动画《辛普森一家》中的角色玛姬。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斯诺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