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新内阁提名公布 普京命军队严阵以待

2014年02月27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反对派提名前议长亚采纽克任总理;提名尚需27日获得议会通过

  【财新网】(记者 丁锋)2月26日,乌克兰反对派提名的过渡政府成员在基辅独立广场亮相。与此同时,俄罗斯方面显示军威,命令15万人的军队严阵以待做好战斗准备。

  据BBC报道,反对党领袖、前议长阿尔谢尼•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yuk)被提名为过渡政府总理,在5月25日总统选举前领导新内阁。

  其它的提名还包括,职业外交官Andriy Deshchytsya任外交部长,前经济部长兼央行副行长Oleksander Shlapak任财政部长,抗议活动领导人安德里•帕鲁比(Andriy Parubiy)任国家安全及国防委员会秘书长等。该提名尚需27日获得议会批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