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奥两国媒体:马航乘客名单中本国公民未登机

2014年03月08日 23: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国主流媒体报道称,马航MH370航班乘客名单上的该国公民已分别被确认并未登机,状况安全;两人护照均在泰国被盗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在中国乘客家属焦急等待马航MH370航班最新消息时,乘客名单中的两名欧洲公民却被报道称并未登机。

  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在马来西亚航空发布的MH370航班乘客列表中,意大利籍乘客Luigi Maraldi并未登上该班飞机。

  意大利最大的通讯社安莎社报道称,意大利外交部的应急部门人员已经和Luigi本人通话,确认他并未登机,Luigi身在泰国。

  意大利《晚邮报》在视频报道中发布了对Luigi的父亲Walter Maraldi的电话采访,Walter表示,儿子在该航班失去联系的消息传到意大利之前就已联络家里报平安,而他的护照被窃,(Gli avevano rubato il passaporto)。报道称,可能有人冒用其身份登记。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