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发布会:所有问题均无答案

2014年03月09日 02:33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在北京的第二场发布会中称,仍未得到MH370航班下落的确实信息,乘客假护照问题亦未获官方通报,人力有限影响家属接待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3月9日凌晨1点35分左右,马来西亚航空就MH370航班失联事件举办了在北京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从马来西亚赶来的马航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尚没有得到任何MH370航班去向的确实消息,一切确实信息以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的发布为准。

  该负责人介绍说,截止发布会进行时,该航班失去联络已经20多个小时,但依然没有确认找到飞机的坠毁残骸,或找到其他去向信息。越南方面发现的疑似飞机失事的油迹,也并未确认与该航班有关。各方的海上搜救目前仍在持续进行,而空中搜救将在3月9日白天恢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