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将考虑向伊拉克提供非致命性军用装备

2014年08月13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12日表示,除人道主义援助外,德国将考虑向伊拉克提供非致命性军用装备以帮助其打击极端组织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12日表示,除人道主义援助外,德国将考虑向伊拉克提供非致命性军用装备以帮助其打击极端组织。

  冯德莱恩当天与到访的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讨论了伊拉克、乌克兰局势以及即将召开的北约峰会等。

  德国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伊拉克局势是两国防长会谈的中心议题,双方认为美国针对伊拉克极端组织发起空袭以及向该地区输送武器的做法是“好且正确的”。

  冯德莱恩重申了德国一直遵循不向危机和冲突地区提供武器的基本原则。她同时表示,在此原则下德国有可能向伊拉克提供防护车、头盔、防护背心等非致命性装备,目前德国国防部和外交部正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协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