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人人网的衰落:从Facebook变成Myspace

2014年10月29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黄瓜到豆腐,中国人的性生活调查 ◇中国的PM2.5不止来自陆地,船舶燃油同样带来严重空气污染

  人人网的衰落:从Facebook变成Myspace

  --彭博社--

  人人网在2011年在美国上市时被赞誉为“中国的Facebook”,但如今它看起来更像是气数已尽的Myspace。

  从2011年上市至今,人人网的股票市值已经下跌了超过四分之三。根据彭博社分析师的平均估计,在未来一年人人网的股票还将下跌18%到2.74美元每股。这是彭博对所有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的预估中最差的。

  在一个拥有6.32亿网民的国家里,人人网正在尝试多样化旗下业务,以带来效益增长。该公司今年8月的预测显示,第三季度人人网的收入将直线下降54%,到1900万美元,是2011年至今的最低值。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