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六国和伊朗发表共同声明决定谈判延期

2014年11月25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外长24日发表共同声明,决定将伊核问题谈判期限延长至2015年6月30日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外长24日发表共同声明,决定将伊核问题谈判期限延长至2015年6月30日。

  伊朗外长扎里夫和欧盟伊核谈判问题协调人阿什顿在24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共同声明。声明说:“我们将以目前势头为基础,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最多4个月,完成这些谈判,在必要时,利用到6月底的剩余时间,完成任何可能遗留的技术和草案工作。”

  声明说,六国和伊朗重申将继续履行去年11月六国和伊朗达成的“共同行动计划”中的承诺,六国和伊朗将于12月继续举行新一轮会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