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和英国将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2014年12月10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9日在安卡拉表示,两国将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重点控制极端分子过境土耳其加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据新华社12月9日消息,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9日在安卡拉表示,两国将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重点控制极端分子过境土耳其加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达武特奥卢在与卡梅伦会谈后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土耳其将防止极端分子过境土耳其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从事恐怖活动。极端分子对所有国家都是威胁,土耳其不允许也绝对不会容忍任何外国极端分子将土耳其作为进入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中转站。

  卡梅伦表示,英国将加强与土耳其合作,包括信息沟通和情报合作等,以控制极端分子过境土耳其。他说,“极端分子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无论是土耳其还是英国,都应将他们阻挡在国门之外。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