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乌东部地区停火

2015年03月03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2日发表声明,同意当日发表的联合国报告关于乌东部地区出现人道主义灾难的观点,同时说报告中一些数据并不完全客观,并表示俄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乌东部停火,通过政治途径解决乌克兰问题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2日发表声明,同意当日发表的联合国报告关于乌东部地区出现人道主义灾难的观点,同时说报告中一些数据并不完全客观,并表示俄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乌东部停火,通过政治途径解决乌克兰问题。

  俄外交部网站发表声明说,俄外交部同意报告中关于乌东地区出现人道主义灾难的观点,认为执行新明斯克协议是使乌东局势正常化的前提。同时,俄外交部认为报告中的数据并不完全客观,在此基础上得出的结论不能令人信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