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宣布乌克兰停火协议达成

2015年02月12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乌克兰
将于2月15日开始停火,交战双方各自让步, 更多详情仍待披露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在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后,乌克兰问题谈判终于取得实质性成果。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月12日宣布,乌克兰交战双方已达成协议,将于2月15日开始停火,并表示“我们设法在所有问题上都达成了共识”。

  目前,协议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公布,不过乌克兰外交部长也已经在推特上确认,在经过17个小时的谈判后,各方已达成了协议。

  从当地时间2月11日开始,关于乌克兰局势的谈判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进行了十多个小时,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参与了会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