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乌德强调执行新停火协议“迫切性”

2015年02月15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乌克兰、德国领导人14日通过电话讨论了乌克兰东部局势,对部分地区冲突仍在持续表示担忧,强调各方执行新停火协议的“迫切性”

  据新华社2月14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乌克兰、德国领导人14日通过电话讨论了乌克兰东部局势,对部分地区冲突仍在持续表示担忧,强调各方执行新停火协议的“迫切性”。

  白宫发表声明说,奥巴马分别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话时,对乌克兰东部地区、尤其是杰巴利采沃附近战事持续表示非常“担忧”,他们强调了明斯克新协议签字方执行停火协议的“迫切性”。

  声明说,奥巴马和波罗申科在通话中还强调了建立尊重乌克兰“主权和团结”的持久和平的“重要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