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2012年泄密事件为无心之失

2015年03月24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官方发布的报告称,2012年其机密货币政策内容遭提前泄漏,是美联储官员、记者与研究公司各方的“无意或粗心”所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联储在3月23日公布了一份员工报告摘要,向美国国会针对泄密的质询做出回应。报告称称,2012年的泄密事件是美联储官员、记者与研究公司各方的“无意或粗心”行为所导致。

  2012年9月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涉密事件涉及华尔街日报在2012年9月28日发表的报道,以及咨询公司明迈德利环球顾问公司(Medley Global Advisors)的一份报告。华尔街日报的报告详细描写了当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幕后行为,以及伯南克最后成功地争取到委员们的支持推出第三轮买债计划的信息。明迈德利环球顾问公司的报告除了包括以上内容,还对美联储买债计划的细节进行了提前披露。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