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核谈判各方达成框架性解决方案

2015年04月03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2日,在瑞士洛桑,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欧盟和伊朗就伊核谈判达成框架性解决方案,从而为下一步达成最终全面协议奠定了基础

  据新华网4月2日消息,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欧盟和伊朗2日就伊核谈判达成框架性解决方案,从而为下一步达成最终全面协议奠定了基础。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代表各方在瑞士洛桑发布共同声明。声明说,各方对限制伊朗核设施规模、分布、铀浓缩能力、核材料贮存等事宜进行了约定,提出了国际社会帮助伊朗和平利用核技术的方案,同时也承诺将终止美国和欧盟对伊朗实施的经济制裁以及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有关制裁决议。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