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报告称美经济继续保持扩张势头

2015年04月16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称,2月中旬至3月底,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管辖的区域经济活动继续保持扩张势头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称,2月中旬至3月底,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管辖的区域经济活动继续保持扩张势头。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报告是根据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元走强以及油价下跌拖累了部分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大部分地区个人消费继续增长,但部分地区因严寒天气影响零售业表现疲软;房地产活动继续改善,但由于严寒天气影响,新开工项目放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