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亚马逊也要在中国放贷

2015年06月30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将在中国等八个国家为其平台上的小型卖家提供商业贷款;金额从1000美元到60万美元不等

  路透社:Amazon to offer loans to sellers in China, 7 other countries

  全球电商竞争都在越来越激烈,为了吸引卖家加入和留在自己的平台上,给钱似乎成了必备的方法。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将在中国等八个国家为其平台上的小型卖家提供商业贷款。

  此前亚马逊只在美国和日本进行此项业务,亚马逊信贷公司(Amazon Lending)成立于2012年,现在计划在其他八个国家提供短期工作资本贷款。除中国外,八个国家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和印度。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