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朝鲜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

2015年07月19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2011年12月执政以来,朝鲜首次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将选出朝鲜全国各道(直辖市)、市(区)、郡人民会议代议员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9日消息,朝鲜19日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2011年12月执政以来,朝鲜首次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

  本次选举将选出朝鲜全国各道(直辖市)、市(区)、郡人民会议代议员。该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候选人由选民直接推荐,或由政党和社会团体推荐。经过选民会议讨论后,最终每个选区确定一名候选人。

  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10时(北京时间9时)开始。在位于平壤市中区的一处投票所,新华社记者看到,投票所前彩旗飘扬,醒目位置贴有候选人公示材料和选举人名册。前来投票的朝鲜民众着装庄重,他们向工作人员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明后,领取选票,进入半封闭投票区内进行投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