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A股又跌了/长城不能倒

2015年07月27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①A股你怎么又来啦 ②美国灾难片改剧本 对长城手下留情 ③BBC采访马英九:两岸进展还不够

  财经 | CNN:A股你怎么又来啦

    China stocks drop 8.5% in massive rout

  7月27日周一,中国A股上证指数收盘大跌近8.5%,创下了200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沪市大量股票跌停。美国CNN Money在报道的开头写道:“啊哦,又来了”(Uh oh. Here we go again)。

  这篇报道列举了可能导致大跌的不利因素:投资者对“国家队”撤出股市的担心,表现不佳的工业数据,等等。文章认为,在6月末以来的政府强力救市让股价刚刚企稳,此时暴跌再现无疑会让人们提出新的问题。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