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9.6】美国最早下周制裁中国网络公司

2015年09月06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①美国可能下周制裁中国网络公司 ②谷歌要回中国了?

  CNN:美国可能下周制裁中国网络公司

  Officials: China cyber sanctions could come next week  

  美国准备制裁一些中国公司和个人,因为认定他们参与了对美国的网络攻击。当美国媒体上周纷纷报道这则消息时,很多人都有些将信将疑。不过它的可信度还在继续增加。CNN引用美国官员的话称,这一制裁最早可能下周就坐实。不过这位官员同时强调,现在美国政府依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