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9.11】通用电气CEO:对中国经济别太悲观

2015年09月11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①通用电气CEO:对中国经济别太悲观 ②中国会抛售美国国债吗?

  CNBC:通用电气CEO:对中国经济别太悲观

  在不少国际企业纷纷担忧中国经济下行影响业绩时,美国大公司通用电气的CEO伊梅尔特(Jeff Immelt)倒是显得比较淡定。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外界对中国经济未来前景的恐惧和悲观有点过头了:

  过去的日子很好过,因为对在中国的人来说,它那时是个宏观故事,每样东西都在增长。现在它则成了微观故事了。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