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提出重返和谈的条件

2016年02月04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反对派代表团负责人里亚德·希贾卜3日晚在日内瓦表示,在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暂时中止后,除非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改善人道主义状况和停火的决议得到落实,否则反对派不会重返和谈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叙利亚反对派代表团负责人里亚德·希贾卜3日晚在日内瓦表示,在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暂时中止后,除非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改善人道主义状况和停火的决议得到落实,否则反对派不会重返和谈。

  希贾卜表示,反对派代表团将于4日离开日内瓦。

  当天,叙利亚反对派高级谈判委员会发言人穆斯拉塔对媒体发表声明,呼吁将于4日参加在英国举行的叙利亚人道捐助会议的国际社会代表“为减轻叙利亚人民的苦难”采取更加实际的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