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西奇退选 特朗普最快6月将获提名

2016年05月05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朗普只需在接下来九个州初选中赢得一半选票即可获得提名所需票数,因此预计特朗普最快将在6月7日赢得共和党党内提名资格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计划于5月4日下午宣布退出选举,这意味着“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将成为共和党惟一总统参选人。

  截至目前,卡西奇仅获得154张代表人票,比3月宣布退出选举的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更低,后者获得172张代表人票。

  特朗普总共已经赢得1047张代表人票,赢得提名需1237张代表人票,目前差距为190张代表人票。共和党5月将先后在内布拉斯加州、西弗吉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举行初选,共涉及142张代表人票。6月7日,将同时在加利福尼亚州、蒙大拿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达科他州举行初选,共涉及303张代表人票。特朗普只需在这九个州赢得一半选票即可获得提名所需票数,因此预计特朗普最快将在6月7日赢得共和党党内提名资格。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