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说多国联军空袭萨那致82人死亡

2016年10月09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也门胡塞武装“卫生部”代理“部长”伊斯梅尔8日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下午对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的一场葬礼发动空袭,造成至少82人死亡、534人受伤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开罗、利雅得记者报道:也门胡塞武装“卫生部”代理“部长”伊斯梅尔8日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下午对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的一场葬礼发动空袭,造成至少82人死亡、534人受伤。但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否认其战机轰炸在萨那举行的葬礼。

  伊斯梅尔在记者会上说,死伤者中可能包括胡塞武装高级成员。

  多国联军发表声明说,联军没有对举行葬礼的地区发动过军事行动,事件可能由其他原因造成。声明说,多国联军的军事行动一直以来都避开类似的人群聚集场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