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撤换FBI局长科米

2017年05月10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米处理希拉里邮件备受争议,特朗普接受司法部长建议将其撤职,使原本到2023年9月的任期突然终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在5月9日突然被撤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位被裁撤的FBI局长。特朗普政府终于甩开了这位“争议局长”的包袱,但也为国会对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调查增添了变数。

  美国东部时间9日下午,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在记者会上透露了特朗普将科米撤职、立即生效的消息。特朗普是根据司法部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和副部长罗森斯特恩(Rod Rosenstein)的建议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