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通俄门调查结论:特朗普团队与俄方多所接触 但未达“合谋”程度

2019年04月19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中称,当特朗普得知特别检察官穆勒获得任命调查此案时,他重重坐到椅子上,说:“我的天哪,糟了。我的总统生涯要结束了。我完了(I’m fucked)”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8日,美国华盛顿,受伤士兵骑行项目活动在白宫东厅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并发表讲话。4月18日,针对特朗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是否与俄罗斯政府有所串谋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公布,特朗普团队与俄方多所接触,但未达“合谋”程度。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曾佳)历时23个月、针对特朗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是否与俄罗斯政府有所串谋的“通俄门调查”报告,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公布。但长达448页的报告公布版本中,仍摘去了涉及国家安全和涉及仍在进行中的调查证词等敏感部分。

  在报告全文于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11时递交给国会之前,美东时间4月18日上午9时30分,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特别抢先一步召开记者会,试图为调查的结论诠释、定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