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主党辩论:沃伦桑德斯攻守同盟 拜登成标靶

2019年08月01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第二轮电视辩论中,20位候选人在医疗、移民、枪支管控等关键议题上强烈分化
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美国底特律,美国民主党第二场总统候选人初选辩论进入第二晚。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加州参议员卡拉马·哈里斯、纽约市长白思豪等10名民主党参选人将登台,进行第二场辩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民主党党内第二轮辩论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开场,20名候选人再次显示了民主党人在医疗、移民、枪支管控等关键议题上的分化。

  与6月第一场辩论在摇摆州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考虑相同,本轮辩论选在密歇根州,也因其是摇摆州。2016年,特朗普以不到2%的优势赢得佛罗里达和密歇根,而这两个州在2012年大选时均由奥巴马赢得。其中密歇根上一次投票给共和党总统,还是对1988年的老布什。

  由于当前共有20位候选人角逐党内提名,此轮辩论又是在7月30日至31日分两天进行,议题涉及医疗、移民、枪支暴力、气候变化、高等教育、外交政策、女性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