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又新增334例增幅逼近中国 爆发地域相对集中

2020年02月27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当局已开始对全国的逾21万名“新天地”教派信徒展开全面排查,预计在未来几日,新增病例的人数仍将出现一波大幅增长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2月27日上午通报,较2月26日下午4时的前一次公布,韩国又激增33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使韩国累计确诊升至1595例;其中,死亡患者达到12例,与此前一日维持不变。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2月27日上午通报,较2月26日下午4时的前一次公布,韩国又激增33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使韩国累计确诊升至1595例;其中,死亡患者达到12例,与此前一日维持不变。目前,韩国每日新增病例数正在逼近中国的增幅。

  2月26日0—24时,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33例,其中湖北新增409例,其余地区新增24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