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总统尹锡悦在美演讲谈及长津湖战役 外交部回应

2023年04月28日 20:15
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它用铁一般的事实告诉世人,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支军队,只要站在历史发展潮流的对立面,恃强凌弱、逆行倒施、扩张侵略,必将碰得头破血流
2023年4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3年4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官网发布全文如下: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秦刚邀请,蒙古国外长巴特策策格将于5月1日至2日访问中国。

  澎湃新闻记者:我们注意到,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27日在国会众院拨款委员会听证会上称,中国的网络黑客计划比其他大国的总和还要庞大;中方从美个人和公司窃取的数据量超出所有其他国家从美窃取数据量的总和;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网络超级大国是中方对美战略的关键部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