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尚福:怎么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干涉

2023年06月04日 10:08
李尚福强调,台湾是中国的台湾,怎么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干涉
李尚福强调,台湾是中国的台湾,怎么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干涉。资料图:李尚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6月4日,据国防部官网消息,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在第20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就“中国的新安全倡议”议题作大会发言。

  李尚福指出,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安全倡议,倡导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为应对国际安全挑战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促进共同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重要贡献,为完善全球治理发挥积极作用。中方愿与各方强化亚太命运共同体意识,推动区域安全合作健康发展,努力建设开放、包容、透明、平等的地区安全合作架构。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