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稿|掌政24年,普京如何改变了俄罗斯和世界?

文|财新 路尘
2024年03月19日 20:59
再获连任后,普京有望在俄罗斯执政最长至2036年;在他治下,俄罗斯已经历了一代人的成长,全球地缘秩序亦因这个政治军事大国的变化而被深刻改写
当地时间2024年3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红场举行音乐会,庆祝他在总统选举中获胜以及克里米亚入俄十周年。图:视觉中国

  特稿视读|普京治下俄罗斯的24年(基础会员可读)

  【财新网】2024年2月的最后一天,俄罗斯最具公信力的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公布了对俄罗斯民意的最新调查。该机构写道:“所有指标均显示出温和的积极动态。”这具体指的是,当前相信俄罗斯正走在正确道路上、和支持普京继续担任俄罗斯总统的受访者,都达到了多年来的新高。

  在俄罗斯新一届大选前发布的这份民调中,75%的受访者肯定了俄罗斯当前的发展路线,另有多达86%的人表示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