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IMF: 支持希腊克服经济困难

2012年07月24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IMF特别代表团将于7月24日与希腊当局展开谈判,讨论如何让受IMF资金支持的希腊经济项目回归正轨

  【财新网】(MatchWatch-William L. Watts)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言人周一(7月23日)在一封邮件中声明,IMF正在“支持希腊克服其经济困难”。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 )周末报道称,IMF已告知欧盟其不会再对希腊提供任何额外帮助。IMF表示:“IMF特别代表团将于7月24日与希腊当局展开谈判,讨论如何让受IMF资金支持的希腊经济项目回归正轨。”

   与IMF共同构成所谓国际债权人“三巨头”的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和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官员也将于周二(7月24日)抵达雅典。■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