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业企业业绩疲软 纳指跌破3000点

2012年10月24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一些美国大型工业企业的业绩很糟糕,美股周二大幅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受疲弱的季度收益报告影响,美国股市周二(10月23日)大幅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自8月初以来首次跌破3000点。

  “我们本周已经确认了一些大型工业类企业的业绩很糟糕。”富国私人银行(Wells Fargo Private Bank)全球投资策略师林奇(Sean Lynch)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下跌243.28点,跌幅1.8%,收于13102.61点,这是该指数自6月21日以来单日跌幅最大的一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