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安倍晋三重审“零核电”目标

2012年12月30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倍在组建内阁后不久即视察核电站,旨在显示其政府在处理其他关键问题,如经济复活时,对加速灾后重建工作也十分重视

  【财新网】(Market Watch)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报道称,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六(12月29日)表现出意愿,考虑重审前任民主党政府制定的在本世纪30年代前实现零核电的目标。

  安倍在福岛县(Fukushima Prefecture)对记者表示,仅凭美好的愿望不会将其变为现实,“我将推动负责任的政策措施”。

  安倍在视察了位于日本东北部的福岛第一核电站(Fukushima Daiichi plant)后,做出上述评论。该地区遭遇了日本全国最严重的核危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