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目的地依旧未知

2013年07月10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即便接受庇护,斯诺登必须要找一条行程完全是从水上飞到加拉加斯的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7月10日,“泄密者”斯诺登停留在莫斯科机场已经超过两周的时间了,但是他的目的地仍然是个未知数。

  7月9日,俄罗斯议员普什库(Alexei Pushkov)发了一条推特,称斯诺登已经接受了委内瑞拉的政治庇护。但这条推特很快就被普什库删除了,说自己只是从媒体上看到的消息。

  一直帮助斯诺登进行政治申请活动的维基解密随后表示:斯诺登还没有正式接受委内瑞拉政治庇护。“这位俄罗斯议员已经删除了这条推特,维基解密声明,相关国家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会正式发表声明,我们也会确认其真实性。”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