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已通过斯诺登的庇护申请

2013年07月08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但目前尚未收到斯诺登的回复,最迟斯诺登在今天予以回应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委内瑞拉政府表示,他们已通过斯诺登的庇护申请,但目前还没有收到斯诺登的回复,斯诺登最迟在周一(7月8日)要告诉他们是否接受委内瑞拉的庇护。

  “我们现在还没有任何形式的交流。”周六委内瑞拉外长加瓦(Elias Jaua)发表电视讲话,委内瑞拉希望最迟在周一得到斯诺登的最终回复。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肯定了斯诺登所做的事情,认为斯诺登值得被保护。

  根据美联社报道,周五马杜罗在委内瑞拉独立日发表演讲时称,为了确保斯诺登能够免于“美帝国主义“的迫害,委内瑞拉决定为斯诺登提供人道主义庇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