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务院前官员:美将加强情报控制

2013年11月26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的揭秘不仅使一些国家感到震惊,也让一些政府借此强化对本国互联网的控制
11月25日,伦敦,美国国务院前高级创新顾问罗斯(Alec Ross)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 倪伟峰/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美国国务院前高级创新顾问罗斯(Alec Ross)11月25日在伦敦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斯诺登揭秘事件在短期内不会对美国的情报结构产生影响,但美国很快将加强对情报项目的控制。

  “美国很快将对其情报项目有更多的监督:行政监督、立法监督和司法监督。”罗斯对财新记者说,目前美国国会正在对情报作业方式进行复审,预计将于12月完成。“合乎法规,且技术上能够实现的,并不一定都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