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音作为技术顾问加入美国救援队

2014年03月09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音称将作为技术顾问方加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团队。该团队正在前往东南亚途中,以提供协助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波音称将作为技术顾问方加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团队。目前团队在前往东南亚途中。

  波音3月9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新浪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再次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上所有人的家庭表示关切。波音同时表示将作为技术顾问方加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团队。“该团队正在前往东南亚途中,以提供协助。”

  这是飞机失联后波音第三次发表声明。

  此前,波音分别在3月8日上午9点26分和下午14点24分发表声明,表达对此事关注。昨天下午,波音表示,正在组建一支团队,以向调查当局提供技术协助。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