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对俄制裁“第三波”

2014年03月21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20名俄罗斯个人被冻结在美资产,俄金融、能源等关键行业亦可能被制裁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翃)为遏制俄罗斯进一步加大在东欧的行动。美国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3月20日,美国政府宣布对20名俄罗斯个人进行经济制裁,并准备针对俄罗斯能源等多个行业展开制裁。

  此次受制裁者包括俄罗斯政府高官,与俄罗斯高层关系密切的商界人士,以及一家俄罗斯银行。加上美国在3月6日和17日宣布的两次制裁措施,美国已经对31名俄罗斯个人开始了制裁。制裁包括冻结这些个人在美国司法管辖权内的资产,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和实体与这些人进行商业交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