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方称水下核心区搜索已完成95%

2014年04月25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协调中心说,25日将有8架军机和10艘舰船在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划定的49240平方公里范围内展开搜索,该区域中心距离珀斯西北约1584公里

  据新华网4月25日消息,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5日早间发布声明说,“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目前已完成水下核心区域搜索任务的约95%,尚无任何发现。空中和水下搜索工作25日仍将继续。

  联合协调中心说,25日将有8架军机和10艘舰船在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划定的49240平方公里范围内展开搜索,该区域中心距离珀斯西北约1584公里。

  据联合协调中心提供的天气预报,当天的天气状况相对较差,相关海域浪高2到3米,并可能有降雨和雷暴,能见度约为1公里到3公里。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